close

undefined

這是第一次使用資生堂它們家的底妝系產品
真的讓我對它刮目相看
質地非常細緻
上完亮彩粉霜後
我頻頻摸自己的臉蛋
廢話不多說
趕緊奉上在urcosme抽到的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試用品

undefined 
由於本身膚色偏白
所以我體驗的是自然色
使用後有均勻膚色的效果

undefined 
然後不得不說延展性很讚~
只沾一點點
就可以塗滿整臉
而且粉霜的質地並不會覺得乾乾的
保濕度是好的
重點是前面提到的細緻度超高
臉整個變的好好摸~

undefined 
在我臉上使用前後差最多的部分
就是讓我膚色變的更均勻
尤其是額頭的部位!
還有臉頰毛孔的地方也較平滑一些
整個下來確實讓我有升火
因為完全不會有厚粉味~

undefined 
簡簡單單在臉頰上抹一點腮紅
上個淡淡的唇彩
就可以輕輕鬆鬆增添好氣色囉^_____^

arrow
arrow

    地瓜妮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