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在上週日晚上的慘案
我記得那天將近23:30左右
我家男人要帶我去北投洗溫泉
(我很開心,因為我們三個星期左右沒有出門玩耍了)
結果!戴隱形眼鏡的時候
我的彩色月拋就這樣破掉了
(有圖有真相)
未命名_meitu_20  

氣死我了,我才戴準備進入第三週耶~~~
有沒有這麼

我從高中到現在基本上都是戴隱形眼鏡
本人有個奇怪的毛病
就是戴眼鏡出門會頭暈
未命名_meitu_21  

但絕對不是甚麼度數不夠的原因
是眼睛往下看
會同時看到眼鏡的畫面和"眼鏡到鼻子中間"的畫面
我就很容易因為這樣走路在外面感覺到頭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所以我沒有隱形眼鏡基本上我出不了門!

結果那天發生這種鳥事
我拜託要來載我的男人
請他幫我買隱形眼鏡~~
但那時快進入半夜
根本就沒有眼鏡行還開著
在焦躁的時候!
我親愛的弟弟介紹我男人去屈臣氏找找
天阿。
我男人真的有買到隱形眼鏡~~~~~
他回來時
還很貼心的買了四盒給我。
(目前已開2盒來用~~)
未命名_meitu_22  

有沒有這麼Sweet阿~~~
(我整個大歡呼~)

他買了OPT遇見純真 日拋抗紫外線(30片裝)
和OPT甜蜜生活的摩登小浪漫(10片裝)
未命名_meitu_23  

真的是小浪漫~~人生的小確幸

一開始是請他去幫我買彩色隱形日拋而已
OPT遇見純真 日拋抗紫外線是他多買給我的
他說這一款有"抗紫外線"的功用
24  

是不是很貼心?
實戴照
未命名_meitu_24  

(獻醜了~~)

彩色日拋【OPT甜蜜生活的摩登小浪漫】
他是屬於咖啡色系列的色彩
比較自然不誇張~~
DSC_0255  

未命名_meitu_25  

對於不敢嘗試比較醒目色彩的我
似乎是個不錯的選擇
真不愧是我男人最了解我。

那天一整個晚上玩下來
我覺得隱形眼鏡保水度、舒適度還不錯
是可以推薦給大家使用喔!
重點是小屈可以買到 很方便
最後 我不得不說
它們的外包裝真的是可愛 讓我就算用完也想收藏起來
未命名_meitu_26  

後面還有"彩妝小教室"的QRcode
未命名_meitu_27  

以上是我很衰但又很驚喜的OPT心得文!
分享給平時有戴隱形眼鏡的朋友們^___^

arrow
arrow

    地瓜妮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