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參考網路的做法。

我每天都特製『蜂蜜檸檬水』

非常非常消暑~~~~~

冰冰涼涼微甜微酸

好喝好入喉

而且自己特製成本又不貴

幾乎天天都可以用喔

-------------------------------------------------------------------------------------------------------------------- 

地瓜妮特製食譜如下

準備食材:

檸檬*3片

涼開水*500ml

蜂蜜*45ml

未命名_meitu_1  

作法步驟:(作法非常非常非常簡單喔~)

步驟(一)

檸檬洗淨切片

步驟(二)

放入涼開水中

步驟(三)

調入蜂蜜攪勻即可

DSC_0013_meitu_2  

小撇步:

※ 因為地瓜妮不怕酸,所以我除了放入3片檸檬以外,還會擠汁呢~

※ 我會一次做一桶(放入冰箱),想喝的時候當飲料喝,冰冰涼涼的真的很消暑喔!

※ 不過還是要提醒各位,檸檬雖然是好東西,但是某些人(像胃易寒、脹氣、呼吸不暢、痰多的人)不宜食用。還有像目前處於感冒、咳嗽發燒的朋友,也盡量不要飲用過多的檸檬喔!

DSC_0010_meitu_4  

-------------------------------------------------------------------------------------------------------------------- 

 

在此

地瓜妮也做了小小的功課

發現.......

檸檬或許可以殺死癌細胞

(雖然說殺死有點誇張)

但是....

既然癌症是絕症
我們或許可以嘗試看看天然食療法來修復細胞!

其實...
天然食品地瓜也有此一說喔→抗癌

(哈!不管是檸檬、地瓜也好,總是希望身旁的大家都能夠健健康康的活著,檸檬我是沒在賣啦,不過找我買地瓜是可以的喔~~~~)

 DSC_0015_meitu_3  

arrow
arrow

    地瓜妮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