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黃粉刺噁心圖,慎入XD)

image001.jpg

自從用了Kiehl’s家的紫鳶好用後
開始默默對這牌有興趣了
看板上最推薦他們的白泥面膜
真的很好奇效果到底是怎樣就入手了
(題外話,看到前幾天很多板友說到在網路買到假貨的悲劇,還好我在百貨母親節下手…)

以前用過妙鼻貼覺得雞肋無感加上懶
所以我跟粉刺們的相處之道在於
我有沒有空和看他們爽不爽
不定時會去擠擠他們XD
這可是我第一次購入清潔型的面膜
附上簡單心得囉!!

image003.jpg 
看看這白泥有沒有超像黏土(連味道都有黏土的感覺XD)
image005.jpg 
白泥很扎實
我認為以這樣的價格跟份量來看
蠻值回票價的!我想我應該可以用好久好久

在塗抹的時候
身旁的老公都說我好像在給牆壁”補土”
當時在櫃位上買的時候
櫃姐說大概等個5分鐘就可以清洗掉
但我那天還是給它放個10分鐘
不過在敷的時候我真得很意外
因為看到板上許多人說敷在臉上會有辣辣的感覺!?
我怎麼沒有~~~明明我就是敏感肌阿

用清水洗掉白泥的時候蠻好洗的
我用拋棄式紗布斤沾水來回兩次就把白泥給清乾淨了
清潔完後
臉真的有通暢乾淨的感覺
敷過的地方有”嫩嫩滑滑”的感覺
不知道有用過的人有這樣的感覺嗎?
害我會一直不自覺得用手摸來摸去
而且原本的粉刺們有變凸、浮出來的感覺(其實我摸了好一陣子哈哈哈)

要附上成果囉!!!
image007.jpg 
擠出蠻多顆粒的!!!(有些沒成型的軟粉刺就沒收集了)
而且肥黃還帶點黑哈哈,感覺超髒的~~~
收斂的話我是用藍色收斂水

清完後的鼻子
image009.jpg 
豪乾淨啊~~~效果讓我很滿意!!
比以前妙鼻貼好多了
而且有覺得隔天比較不會出油欸
大家也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地瓜妮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