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只有用過護唇膏,還未曾使用過”養唇膏”
按照字面上來說,養唇好像還蠻厲害的
不過讓我感到訝異的是它提到唇皰疹可安心使用
到目前為止我還未曾看過護唇膏有這樣的但書
所以還頗期待可以用到這款養唇膏
尤其即將步入冬天的乾燥季節,更是需要呀XD

一收到唇膏立馬拆封
undefined 
原來它養唇膏的用意主要在修護跟維持嘴唇的健康
所以它添加了乳香提取物與龍血樹提取物還有一些草本植物萃取
看起來都是些珍貴的萃取物
undefined 
包裝是用軟管的方式擠壓出唇膏
擠出時伴隨淡淡的草本香氣
跟以往使用甜滋滋口味的護唇膏很不一樣
這也代表了這款養唇膏無添加色素,是真的天然
undefined 
擠出的內容物半透明無色狀~
undefined 
延展性還不錯,不用擠太多就可以塗滿嘴唇
undefined 
擦完真的覺得滋潤度很夠,但不會像某些唇膏像塗豬油的感覺
加上我嘴唇偏乾,所以只要上口紅前一定要用護唇膏打底
今天我就擦漢速敷養唇膏+XX口紅
不只可以讓我撫平唇紋,又可以維持唇妝持久度
undefined 
整個體驗下來,個人很滿意
如果嘴唇有點小脫皮,擦完養唇膏,脫皮的情形真的會改善
分享給重視嘴唇健康的水水們~~~
undefine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了解更多HanCure漢速敷-乳香養唇膏↓
FACEBOOK:HanCure漢速敷
漢速敷官網:http://www.hancure.com/index.php
哪裡購買↓
漢速敷購物車:shop.hancure.com//
蝦皮購物:www.shopee.tw/hancure

arrow
arrow

    地瓜妮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