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首先感謝UrCosme讓我有這次試用機會XD

而且…我的唇膏還未曾出現過這種粉嫩色調

(真的好心花怒放阿阿阿~~)重點試色的色調是目前剛出的「娃娃粉嫩款」

我這支色號是→Rosy Sweetie翻糖玫瑰P3S

與之前的清新自然款比較不同的是…

添加了水感粉漾因子,所以顯色感大大提升↑

瞧!它的外觀…..

我當下拿到CC輕唇膏時真的覺得它好像…打火機~”~

純粹個人觀點。

(不過...這要真的是打火機,我應該也會買,顏色的好繽紛~我喜歡)

打開方式…

我以為要扭扭它底部…

結果我錯了!只要輕輕將兩者向反方向拔除即可^^”

哈!很簡單的外型

接下來等不及要給它上唇囉~~~~

原本素素的唇!

話說….如果有那麼勇敢的一天

我應該會想要整整我的嘴巴吧!

五官最不滿意的部分……

哈!上完『Maybelline好氣色CC輕唇膏』之後

有沒有比較順眼一些啊?

而且……

這支輕唇膏不只色澤粉嫩

還伴隨淡淡香氣!

真的真的覺得好浪漫喔~~~~~

(讓我的少女心莫名蹦出來ˇ)

來一張全臉與好氣色CC輕唇膏的合拍照

感謝你~讓我嘴唇稍稍可以見人XD

看得出來?

我是月底即將要生產的孕婦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地瓜妮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