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像我不愛粉味厚重的人來說!
媚比琳這款BB凝露真的有吸引到我~~~
 
也感謝UrCosme給予我這次試用的機會
老實話!我很喜歡
也透過這次試用的機會
我稍為爬了文章做了功課
原來!這支是首創擁有防禦隔離PM2.5等級的BB霜
挖嗚,頭銜這麼厲害…..
那話不多說,以下就讓我小小分享此BB凝露的使用感吧:DD

 

外包裝一眼就認的出來是媚比琳的風格阿阿阿~
   
(附上類似產品的包裝照片…有沒有很好認?)

  

先試擠在手上看看它的質地~然後給他塗勻
是水潤、而且很好推開

再過兩周要生產的孕婦~
其實很害怕因為懷孕皮膚變差呢!
我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鼻翼兩側與下巴了
(長期過敏的人..鼻子的膚質真的不怎麼好)
 
我們先來試試看半邊臉的效果如何?
 
然後再次強調…BB凝露真的很好推勻又不會乾巴巴喔!
我還偷偷來回摸了幾次臉頰
光滑喔~~~~~~

  

左邊是有塗抹BB凝露/右邊還未上
瞧!我最在意的鼻翼那塊肌膚,是不是如我所說皮膚很差
不過上好BB凝露之後..
遮瑕效果讓我覺得舒服多了!
看起來不會因為膚質差的關係
而覺得髒兮兮的~~~

而在先前提到的→這支是首創擁有防禦隔離PM2.5等級的BB霜
因為採用純淨礦物防護粉體
所以可在肌膚表面形成防禦隔離膜~隔離外在的汙染
簡直造福了許多女性機車上班族呢!
(台北空氣真的是太髒太髒了....)
 
完妝照騙一枚@@”
就如同此BB凝露所標榜的一樣
我完全只有上這支純淨礦物極效幻膚BB凝露而已喔
“沒上粉、沒上粉底”
簡單的一個步驟我這個孕婦就可以出門見人~哈哈
話說..這BB凝露將來對生完小孩的我來說..
似乎很好用!
剛生完小孩應該…沒那麼多閒時間在臉上塗塗抹抹的>w<
一瓶搞定的感覺真的真的太棒啦XD
arrow
arrow

    地瓜妮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