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照片來源:網路)

我其實沒有看過尋龍訣的小說,完全衝著之前看過的預告以及卡司
每一個角色的演出真的很到位,加上劇情非常精采
主軸是為了要去尋找能夠穿越生死的「彼岸花」
也因為這部電影的緣故,讓我對這種花產生了一點興趣
回家立馬上網搜尋相關資料,花語是「悲傷的回憶」
整個就是胡八一和王凱旋對於小丁思念的寫照!!

2.jpg 

(照片來源:網路)

整部片在華麗的造景下進行,視覺效果非常精采
還搭配了八卦陣的破關任務
當然這當中也有些人因此而犧牲
像…毒粉讓人變活死人的片段
默默覺得很像活人生吃系列電影的感覺,果然是盜墓必備的粽子XD

除了精采緊湊的片段,演員之間的互動
我只能說真的好熱鬧
尤其是Shirley跟胡八一
他們間的對話真的太有趣了
情緒起伏轉換得很妙
還有摸金校尉的經紀人(我忘記名字了)
非常之聒噪……
成為整部劇情的經典笑點之一

看完之後
我認為尋龍訣不只是一部冒險電影
它還寓意著某些情感
透過「彼岸花」的帶領下
讓胡八一和王凱旋最後能夠放下過去的執著
要為了現在所擁有的活著向前走


然後最後胡八一和Shirley在棺木上甜蜜的畫面
也太令我為之動容了吧!
眼眶都因此默默泛淚了……

3.jpg 

(照片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地瓜妮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