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是靠洗臉刷來清潔我的臉
undefined 
這次有申請了一支C牌洗臉機
本來幻想可以拿ARIA但可惜是隨機的,我在天母SOGO借的
去領機的前一兩天還有接到櫃姊的貼心提醒電話
因為之前從未沒用過,其實去的時候有點膽怯怕櫃姐很冰
但我多心了!!雖然只是拿試用機也不會刁難,問櫃姊一堆使用上的問題都很親切回答
(真怕對方覺得我煩)

當天拿到的全部東西
undefined 
洗臉機+刷頭+洗面乳+押金收據,當天就迫不及待用了
undefined 
以下讓老公來示範,我幫他拍照紀錄,但我這五天都有乖乖每天用
使用步驟跟我原本用洗臉刷很類似
1、把臉打濕
undefined 
2、刷頭也沾水打濕
undefined 
3、將洗面乳擠在刷頭上
undefined 
4、接下來就是靠著音波震動來把臉給洗乾淨
這邊有老公當麻豆的示範影片XD
示範影片↓

 
(老公其實百般不願意入鏡阿~但被我逼迫)


5、最後就是一張清潔溜溜的臉蛋
undefined 
看起來覺得老公的臉顆粒感平滑很多
摸起來也是,滑滑的

我的部分好像就沒有老公的明顯(可能我原本皮膚就還OK啦XD)
undefined 
但真的有種很乾淨很清爽的感覺
很難具體用言語形容,如果硬要說就像是廣告說的毛孔在呼吸之類
重點是洗完臉不緊繃,也不會刺痛敏感變紅喔
有些人應該會喜歡更軟一點的刷子吧
後續連上保養品好像也都變好吸收了,效果蠻滿意

用完之後,連老公也覺得真的有差,臉真的明顯有變亮
(他皮膚很勇健每天都用連續五天)

要歸還前,他還開玩笑的說乾脆不要還好了!!因為覺得太好用了
可是…不歸還也只能使用洗臉機24hr而已,因為我們沒有充電器阿阿阿
當下還機的時候我們沒有買,但是回家越想越後悔
現在真的認真在考慮要不要乾脆買一台回來了啦!!太喜歡洗完後的皮膚觸感了

以上是我簡單心得分享,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地瓜妮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