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遲來的試用文
(被可惡的郵寄失誤搞悶了~)
好在用完Urcosme寄來這份禮物
讓我心花怒放許多
這次收到的是DR.WU的Y型頸顏膠囊面膜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DR.WU它們家的保養品以及連脖子都可以顧到的面膜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面膜包裝盒上有貼心的保養步驟
【卸妝、清潔】→【化妝水】→【Y型頸顏膠囊面膜】→【精華液】→【乳液、面霜】
這樣就不用擔心我的保養程序是不是有問題!
undefined 
一盒有兩套 (2+2)
也就是說臉+頸部各兩套
undefined 
undefined 
享譽台灣NO.1醫美保養品牌的包裝一看就是專業
一點都不馬虎
(膠囊狀的包裝真的蠻特別的)
undefined 
迫不及待開始要享受撫紋六胜肽的超級魅力了
稍微做功課
這個成分可以抑制皺紋的產生
順便還可以撫平肌膚、立刻緊實肌膚的效果喔
(已經蠢蠢欲動要準備把面膜敷在臉上囉~)
undefined 
盒裝說明是說大約敷個10分鐘左右
再輕輕用指腹按摩讓精華液吸收
而且是不需要再另外清洗喔~
(我還把多餘的精華液塗在我的腿上呢)
undefined 
這款膠囊面膜非常非常服貼
而且材質很細緻
undefined 
敷完後整個神清氣爽
感覺毛孔整個都被注入滿滿的養分一般
undefined 
再來放上敷前與敷後的對比照
脖子原本是不是感覺比較”柴”一點
敷完後似乎有變的較嫩有彈性
undefined 
雙頰也更有彈性一些XD

保濕程度無話可說
當摸到臉滑滑QQ的
真的覺的心情非常好
而且….當媽之後鮮少出門做SPA
跟著此膠囊面膜的完整保養步驟
讓我的臉皮又回春許多了:D

arrow
arrow

    地瓜妮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