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首先感謝日本大塚提供體驗美C凍的機會
完全就是意外的小確幸阿XD
重點是體驗的品項
根本就很符合我的”現狀”
為何我要這樣說!?

自從我家Minnie出生後
瓶瓶罐罐的保養已經不是我的每日既定行程了
所以美C凍似乎對我這個懶媽媽來說挺便利的
 undefined
整個已迫不及待的拆封來享用了~
undefined
有沒有看到OPEN這個字眼
這種拆封方法讓我想到巧克力棒
undefined 
它一小盒共有7枚
剛剛好一週一盒
攜帶又非常方便
(塞入化妝包即可)
undefined 
這次體驗的口味有芒果或者是椰奶
我是選擇椰奶口味
不過在服用前我稍微怕怕的
因為曾經吃過用泡的膠原蛋白飲品
腥味很重~~吃過一次就怕了
不過美C凍的口感不會讓我排斥
很難讓人聯想到它是保健食品
默默覺得挺像零食的說
重點吃了還不會變肥喔
undefined 
美C凍似乎不只光有膠原蛋白而已
我上網看它還有軟骨素
不只可以讓皮膚美美的
還可以保健關節軟骨

對於我來講
另外一個優點就是
促進我乳汁分泌
哈!
這就是為何當初在日本大塚粉絲團看到體驗消息時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
因為膠原蛋白是哺乳媽媽非常需要的一種營養成分
省去我一天到晚找魚吃找豬腳吃的窘境
(重點吃魚吃豬吃多了也很噁心……)
undefined 
以上是我的小小體驗心得
也是我第一次接觸這麼另類的膠原蛋白果凍
真的不難吃喔:DDD

 

以下是日本大塚的官網與粉絲團
官網 : www.wellfood.com.tw
購物站 : www.beautyjelly.com
FB 請搜尋 日本大塚美人館  https://goo.gl/2Ok9S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地瓜妮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