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的路上,經過未曾逛過的大樹藥局,想到婆婆交代要買感冒藥水
心血來潮去大樹買順便看寶寶用品,當場不小心又買了奶嘴+濕紙巾
在結帳時看到前一個客人在掃瞄QR code換贈品
是好奇它們家的尿布,我超喜歡他們家尿布啦~尤其是紫好奇

換我結帳時我也默默的拿出手機要求兌換,能多拿一份是一定要拿的!
兌換方式如下↓
1、掃描DM上的QR code圖示

undefined 

店家DM有貼心的兌換流程
將Line開啟加入好友的畫面(有個行動條碼)
開啟之後將手機對準QR code圖示,馬上會有網頁開啟
undefined  
看完簡短的短片之後
undefined  
將這個畫面給店員看就可以兌換好奇尿布囉
undefined    
我兌換的是S號(內容物共有3片+折價券)
折價卷上面的日期是到2015.12.31
有特別問了客服人員,他的效期有延長一年的時間
媽媽們別把他丟了喔,還可以用
undefined  
晚上換布布就先用了~之前買的囤貨就先不拆
undefined    
有尿濕顯示的設計,可以提醒我目前寶寶是否該更換尿布了!?
大概最多5小時如果顯示條顏色還沒變,我還是會把寶寶抓來換尿片
undefined  
有些尿布穿完我知道會有勒痕
不過這款穿起來,我倒是覺得還蠻服貼
包裝外有提到增加彈性後腰圍設計
畢竟尿布不離寶寶身
穿的舒適對她來講真的很重要
undefined  
上面這張是包了三小時後的照片
勒痕真的沒有很明顯


除了這個點以外,我還蠻在乎尿布是否透氣
曾經寶寶有紅屁屁
當時照顧起來超麻煩….
而且幫寶寶洗屁股時還會伴隨她淒厲的哭聲~”~
我可不想再受一次苦
所以在用好奇寶寶這款時,也不行太大意
所以我在她尿尿完之後
將衛生紙放置在尿布上,測試衛生紙溼氣的程度
undefined 
這款真的很乾又透氣
表層乾燥,讓屁屁比較不會被尿液悶住
所以衛生紙的確沒有很濕(可能尿都跑到底層去了吧!?)
就算寶寶尿濕了
我想屁屁應該是乾爽不大會再紅屁屁了吧(當然也不能太依賴…尿布還是要勤換阿…)

最後就是漏尿的部分,儘管尿布再怎麼會吸水
如果防漏側邊沒有做好,一樣沒啥太大用處….
(理論就跟衛生棉一樣的道理,因為兩側的羽翼防側漏~~~~)
undefined  
以上就是好奇寶寶的防漏側邊
寬度夠~包覆性也夠
這點讓我放心許多
畢竟在冬天洗被單是一件很折磨我的事….

整體紫好奇對我來說印象真的還不錯
不過這是我和寶寶體驗的感受
媽媽們可以先去大樹兌換試用包試用
畢竟每個媽媽在乎的地方不盡相同
還是得親身體驗才會知道到底適不適合寶寶喔^^
arrow
arrow

    地瓜妮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