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回顧2015週年慶
因為預算的關係
加上屈臣氏也是有很多好康折扣
我的戰力都貢獻給開架彩妝品了
其實用到現在覺得開架並不比專櫃差
應該很多人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吧?!
undefined undefined 
來跟各位分享最近趁優惠時購入的不錯產品
undefined 
戀愛魔鏡 水感透顏粉底精華
這款粉底精華是在屈臣氏DM看到的新品
而且現在新品上市還有優惠(戀愛魔鏡難得有優惠 更是要買了哈哈…)
因為我自己也是追求清透妝感的人
所以那時候看有人分享它是走清透路線的
加上包裝很美
就默默買了
第一次擠出來的時候覺得它質地真的很特別
擠出來是粉底但推開後就像水一樣 
所以上妝小技巧就是要快速推開
不然它會乾掉就容易會有粉痕
如果照上面的手法上的話
其實是不會卡粉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果喜歡自然妝感的女生
應該會很喜歡這款粉底精華
妝感不厚重
以開架粉底來說
我個人是覺得cp值算滿高的
不過可能是因為剛好有對我的味XD
undefined undefined 
戀愛魔鏡 無瑕娃娃粉餅
我自己習慣在上完粉底後會用粉餅定妝
而且粉餅其實在底妝呈現上真的很重要
我本身超怕"卡粉"
尤其是在眼睛附近....
卡粉嚴重的話
眼睛旁的細紋整個就一覽無遺了
我會大崩潰…
undefined 
這款我是買OC-10
顏色比較偏黃
當初買這個色調
是因為不想要太死白的感覺
搭配粉底液應該也不會不自然
可以看一下最右邊完妝後
我自己看是覺得很自然有達到我當初選它的目的
還有一點我覺得還不錯是
它是我少見粉餅商品類較保濕的一款
有些粉餅會讓臉脫皮這款不會

undefined undefined 

Solone異想追逐潤色腮紅

當初會買它

是因為手邊的腮紅碎掉了
臨時想買腮紅而買回家
價格也平價
undefined 
我是用色號粉桃甜頰
在使用這款腮紅時
要稍微留心
不要一下子沾太多的粉
所以我會習慣沾好粉之後
在衛生紙上迴過再上臉頰
這樣就不會像猴子屁股過紅喔!
手法上對的話
它略帶微微的珠光
粉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讓氣色很好喔~

undefined 

Integrate裸光深眸眼影盒
常用Integrate的女生應該都知道
它們家的眼影盒都很貼心
都會在產品背後附上簡易眼影步驟教學
而且顏色很美(默默到現在也屯了有5盒不同的顏色,結果還是手滑了..)
undefined 
這次買的是BR353焦糖可可色號
(這個系列的色號名稱都很可口...全部都是用甜點命名)
它這款是安全的棕色調
比較不容易把眼妝給畫壞
而且
會買這個系列還有一個奇妙的原因
新聞稿上說"怎麼畫都不顯髒---新手必買"
不小心畫太重也不會讓妝感跑掉~
個人是覺得不管是初學者或進階者都可以買來用
undefined undefined 
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會喜歡它們家的眼彩筆是因為它的顏色選擇很多
價格也很親民
除了眼線這個用途
還可以暈開當作眼影
這類的多功能商品還滿容易會吸引我買的
undefined 
這眼線筆雖然好上手~不過它的筆芯偏軟
如果力道沒有拿捏好,很容易就會斷掉
在使用上要特別注意
不過顯色度還不錯,輕輕一畫,顏色就很明顯
至於暈染後,也不會很誇張
在我個人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讓我自己是默默的還想蒐集其他的顏色
undefined undefined 
戀愛魔鏡 魔法胭脂唇頰兩用蜜
如果我沒記錯
這款是限量商品喔~
說不定現在去看已經沒貨了@@
undefined 
這款可以拿來當唇妝與腮紅
我比較常拿來當唇妝使用
本來看它的外觀我會以為它很鮮紅
結果其實還好
顏色是很透的那種紅
所以如果上在唇上跟臉頰上
會有那種好氣色的感覺
而且保濕度還OK
我後來也很愛把它拿來當有色護唇膏來用XD

以上都是我覺得去年小屈周年慶買使用後覺得還不錯用的開架彩妝品
其實實際買的數量更多…
我平常都不會用太多的顏色在臉上
重點著重在"氣色"
基本上
只要氣色佳
整體看上去就很不錯
而且...
底妝產品真的要選對
選得好的話只上底妝出門都OK
以上是我使用心得~下台鞠躬
arrow
arrow

    地瓜妮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